【精彩推薦】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港媒曾爆料,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這些暗殺由他的助理和警衞談紅實施。

崔永元談向范冰冰道歉內幕:私了來不及了
有消息稱,崔永元自稱對事件的發展始料未及,誤傷了那麼多人,並說范冰冰與他通話想要私了,但已來不及了。

范冰冰事件越鬧越大 黨媒罕見放話有玄機
目前正值六四敏感時期,再加上中美貿易戰硝煙瀰漫,官方欲借熱炒這一娛樂圈八卦新聞搶占輿論高地轉移焦點。

5名女宇航員太空意外懷孕之謎
蘇聯的5位女性宇航員,在太空中全部意外懷孕,而太空嬰兒的父親身份仍是個謎。

河南老兵萬人抗議抓「軍嫂」 驚動北京
「六四」事件29週年敏感日之際,來自中國各地的上萬名退伍軍人,集結在河南漯河,抗議當地抓捕一名「軍嫂」和數十名老兵,當地政府派出大批警力鎮壓,消息驚動中南海。

港媒揭六四時的王滬寧 避居法國未支持學運
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在六四後,曾避居法國3個月,但並無支持學運的表態。

36名中國遊客加拿大遇車禍 1死24傷
6月4日,加拿大普雷斯科特鎮,一輛載有36名中國遊客的巴士發生交通事故,一度有指車上37人全部受傷,最新數字指事件造成1人死亡,24人受傷送院,其中5人傷勢嚴重。

中美貿戰誰先眨眼?美媒:川普或提前公布清單
專家稱,雙方的談判立場似乎都變得更強硬,都等着對方先眨眼。有美媒分析說,川普(特朗普)或提前公布關稅最終清單。

崔永元曝陰陽合同:天大案件 稅務局弄不了
崔永元稱這是一件天大案件,地方稅務局也弄不了。

外媒:中美貿易談判已失敗 雙方關稅砲彈上膛
世界各大媒體紛紛作出解讀,認為談判仍然沒有取得突破,雙方的關稅砲彈上膛。

美防長再發警告:南海軍事化將有「重大後果」
中美軍事關係緊張加劇,美國防部長馬蒂斯再次警告,中共在南海的軍事化行動將有「重大後果」,對此美國將做出更有力回應。

與周永康令計劃同罪 青海貪官因「秘密文件」被查
「非法持有秘密文件」這一條,是繼中共前高官周永康和令計劃之後,再次有中共官員的案情涉及中共秘密文件。

韓媒:金正恩特使回國 中途在北京「偷偷消失」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特使金英哲日前訪美回國。韓媒透露,金英哲中途在北京曾「偷偷消失」。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范冰冰事件發酵 崔永元突然道歉
相關鏈接: 趙紫陽被指間諜 /范冰冰偷稅內幕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