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播電視台原副台長鍾敘昭被查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訊】中共官媒週二通報,四川廣播電視台原黨委副書記、副台長鍾敘昭,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審查,並移送司法。

通報稱,鍾敘昭違反組織紀律,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利,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罪;夥同他人侵吞公共財產,涉嫌貪污罪。

鍾敘昭曾任四川省委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四川廣播電視集團黨委副書記等職;2009年12月到2015年6月,任四川廣播電視台黨委副書記、副台長。

四川是江派周永康、薄熙來的老窩,中共文宣系統又一直被江派李長春、劉雲山把持。

去年,四川廣播電視台多人落馬,包括:四川廣播電視台前黨委副書記、副台長張翊,前台長助理袁志遠,辦公室副主任盧亮,廣告經營中心主任、四川廣播電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前副總經理張建勇等。

據報,1999年7月20日以後,四川廣宣系統追隨江澤民,利用電視媒體污衊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