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談父親節:孩子健康快樂是最大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港星張智霖4日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動。因父親節當天他將在上海工作,被問及要不要提前慶祝,他坦言「無所謂」。至於會不會期待收到父親節的禮物,他說:「只要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成長,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禮物。」

張智霖4日出席月餅代言活動時,被問及太太袁詠儀(靚靚)稍早前受訪時搞笑抱怨:「做嚴母真的很慘,很多時候只有父親節,沒有母親節,得到的待遇很懸殊。」他笑著說,其實家裡天天都是母親節。

提到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張智霖表示,當天他會在上海工作。問他會不會提前慶祝,他坦言「無所謂」。在他看來,比起父親節,他更重視中秋節。不過,他說,「如果是母親節或者其它節日,幫人慶祝我會很熱情,但幫自己慶祝就會覺得好尷尬,感覺好難為情。」他笑說,「我好怕感動的時刻,我善於隱藏自己的情緒。」

至於會不會期待收到父親節禮物,他表示:「不,不必了,羊毛出自羊身上。只要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成長,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禮物。」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