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錄節目中途換位置 寵妻小舉動感動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賈靜雯修杰楷結婚後,接連生下「咘咘」和「Bo妞」。幸福的一家人近日錄製親子節目,到戶外露營時坐搖椅,賈靜雯原本坐在有太陽的一邊,而鏡頭一轉,她又坐在了陰涼的一邊。原來是修杰楷貼心地和她調換了位置,感動一眾網友。

大陸湖南衛視芒果台最新一集的《媽媽是超人》節目中,賈靜雯一家人抵達露營地,修杰楷負責搭起帳篷。簡單吃完飯後,「咘咘」說要坐搖椅,修杰楷便和民宿主人將搖椅搬到帳篷旁。一家四口坐在搖椅上,其樂融融,享受溫馨的親子時光。

畫面顯示,修杰楷和「咘咘」開心地坐上搖椅後,賈靜雯也抱著「Bo妞」坐上去。此時,明顯可見賈靜雯坐在左邊,而鏡頭一切換,修杰楷突然從右邊坐到賈靜雯最先坐的位置。原來,是因為賈靜雯坐的一邊有太陽直射,修杰楷不捨妻子夏天曝晒在陽光下太久,才貼心地交換了位置。此一小舉動讓網友驚呼:「很少男人會注意到這點!」

之前,修杰楷打理好帳棚後,一家人打開飯盒準備享用午餐。當他看到賈靜雯懷中還顧著小女兒「Bo妞」時,他先送一口飯餵賈靜雯說:「怕你餓了。」

有趣的是,當一旁的「咘咘」吵著說要吃一口,修杰楷則說:「我要給媽媽吃的。」雖然最後還是先讓「咘咘」吃了一口,但小細節可見他對妻子無微不至的照顧。

節目中隨處可見,修杰楷與賈靜雯的日常互動,既平實又幸福。修杰楷的寵妻小舉動讓網友感慨:「賈靜雯真的嫁對人了!」賈靜雯也在節目中告白家人:「謝謝你們,媽媽這樣子覺得很幸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