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離婚案有關 美鳳凰城連環殺手自殺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警方週一(6月4日)表示,涉嫌在鳳凰城和鄰近的斯科茨代爾連環殺死6人的嫌犯,已經自殺身亡。警方稱,嫌犯連續作案疑與其離婚案有關。

近日,在鳳凰城和鄰近的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接連遇害的6人包括:一位傑出的法醫心理學家、一名心理學家、兩名律師助理及另外一男一女(暫未公布身份)。

據《今日美國》報導,警方說,官員週日(6月2日)鎖定嫌疑人瓊斯(Dwight Lamon Jones)的行蹤,並在週一早上7點之前到其入住的酒店。當時嫌疑人朝警方開了7~8槍後自殺。警方當時使用了無人機進入房間,房間內只有嫌犯一個人。

警方稱,沒有其他人受傷,瓊斯行凶疑似與他的離婚案有關。56歲的瓊斯在行凶前拍攝了近10個小時的在線視頻,概述了他的前妻、精神病醫生、律師和馬里科帕縣司法系統的陰謀,判其離婚並剝奪他對兒子的監護權。

5月31日晚,瓊斯在鳳凰城辦公室外殺死皮特(Steven Pitt),他是一名法醫精神科醫生。他曾負責一些備受矚目的案例,包括「基線殺手」(Baseline Killer)連環凶殺案和6歲選美皇后蘭西(JonBenet Ramsey)被殺案。他於2009年完成對瓊斯患有精神病的評估。

目擊者稱當天晚上5點30分左右,聽到大聲的爭吵,之後傳來槍聲,59歲的皮特當場死亡,槍手逃離現場。

就在皮特遇害不到24小時,6月1日下午2點15分,瓊斯走進妻子前律師的辦公室。當時只有律師助理,48歲的夏普(Veleria Sharp)和49歲的安德森(Laura Anderson)在辦公室,她們遭槍擊身亡。

警方稱一名女子死在辦公室,另一名女子頭部中彈後跑出辦公室,向一名司機求救,後來傷重不治。

週六(6月2日)早晨,心理學家萊文(Marshall Levine)被發現死在斯科茨代爾的一座商業樓內,明顯死於槍傷。警方相信他死於週五晚上,警方認為萊文沒有涉及瓊斯長期離婚案的明顯記錄。

另外,週一早上,瓊斯在斯科茨代爾的郊區噴泉山(Fountain Hills)還殺害了一男一女。警方未公佈其姓名,也不清楚他們的遇害是否與瓊斯的離婚案有關。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