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李愛晨阿里奧圖聯合造勢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訊】6月5日中期選舉進入衝刺階段,6月3號,舊金山市長參選人李愛晨(Ellen Lee Zhou)在華人聚居的日落區舉行造勢活動,爭取獲得更多選民支持。李愛晨同時呼籲選民為另一市長候選人阿里奧圖(Angela Alioto)投票。

保持一貫風格,李愛晨在集會上高呼口號,旗幟鮮明地反對大麻入侵社區和打擊毒品犯罪。她同時表示,自己的團隊沒有大財團和利益團體在背後支持,打不起廣告。只有支持義工們自願為她打選戰。

李愛晨支持者王太 :「我們出去以後泊車、汽油費都是自己掏的,吃飯等等。不像那些大財團來講,花幾十萬、上百萬的錢來做一年半的競選。」

李愛晨表示,所有8位市長參選人中,只有阿里奧圖與自己的理念最相近,因此呼籲華人在投票時,同時考慮把其作為第二選擇。

阿里奧圖競選總部亞裔助選團隊主席謝漢屏:「大家認為她走激進路線,實際上她是個很保守的人。因為只有一個競選的人,比較(民調排名)前幾位,只有她有家庭觀念,其他人都沒有結婚,他怎麼知道家庭的情況?」

而阿里奧圖此前在臉書上打出英文廣告,表明自己和李愛晨在競選活動期間互相支持,都希望解決舊金山目前的亂象。鑑於今年選戰的激烈狀況,外界普遍預計沒有參選人可以在第一輪計票後拿到超過50%的票數。因此第二選擇和甚至第三選擇將格外重要。

阿里奧圖競選總部亞裔助選團隊主席謝漢屏:「想一想、看一看、比一比。那麼你就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