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硅谷開幕 iOS12發布

【新唐人2018年06月04日訊】週一(6月4日)為期五天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018)在硅谷聖荷西召開。蘋果發布了最新行動操作系統iOS12,並表示該系統將使舊版iphone手機工作效率提高。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每年我們都會推出iOS更新版,由此帶來的新特徵對整個世界產生影響。」

蘋果公司軟件工程師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對於iOS12,我們在性能上翻了一番。」

由於蘋果手機IOS11操作系統問題層出不窮,蘋果公司今年更新了它iOS操作系統,推出了iOS12。

蘋果公司表示,iOS12可以執行簡單的任務,比如打開應用程序要比iOS11快上兩倍。而且該操作系統可以應用到2013年的蘋果系列產品上。

隨著智能手機行業的成熟,消費者更新手機的頻率逐年降低。由於蘋果公司放緩了一些舊式手機的標記的電池,使得蘋果公司去年年底面臨反彈。

當天蘋果還展示了它的增強現實(AR)的新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允許你與多達32個用戶一同進行群組視頻聊天會話,直接與思科系統公司和微軟公司的Skype等公司競爭。

當天蘋果還展示了WatchOS、tvOS、macOS Mojava等最新軟件發軟件及應用。

預計這些升級軟件秋季將對市場開放。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