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通俄門 川普稱任命穆勒「違憲」

【新唐人2018年06月04日訊】川普總統週一連發兩則推文,再次抨擊「通俄門」調查,他批評特別檢察官穆勒的任命完全「違憲」。

川普在推文中說:「正如眾多法律學者所言,我有絕對權力可以赦免自己,但我沒做錯事,不需要這麼做。另外,13名非常憤怒且矛盾的民主黨人(及其他人)領導的獵巫行動不肯罷休,他們想拖到中期選舉。」

另一則推文說:「特別檢察官的任命完全違憲!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遵守遊戲規則,因為我不像民主黨人,我沒做錯任何事!」

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週日接受NBC采訪時表示,川普「或許」有赦免自己的權力,但他不會這麼做。

川普總統的律師 朱利安尼:「川普總統不需要(赦免自己),他又沒做錯事。(川普赦免自己)不會發生,這是一個假設的觀點。」

川普多次抨擊「通俄門」調查是「獵巫」行動,最新民調顯示,44%的選民贊同川普的說法。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