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F16戰機墜毀 找到飛官制服肩章 但未見人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4日訊】台灣執行漢光演習今天啟動,由空軍少校吳彥霆駕駛的F-16單座戰機在北部空域執行演訓任務時,突然在下午1時43分光點消失,疑墜毀山區。

最新消息,傍晚5點多左右,搜救人員已發現破損的部份飛行制服布料及飛官肩章,及俗稱「黑盒子」的飛行記錄器。

目擊者表示,當時只聽見飛機引擎發出奇怪聲響,抬頭一看飛機高度很低、零件沿途四散,但看不出有爆炸或起火情形。

研判飛機殘骸散落面積範圍相當大,目前,新北市消防局共計派遣各式車輛共22輛及警、義消共70人趕往搜救。

但因山區隨著天色漸暗且開始起霧,目前正調空拍機、夜間照明設備及搜救犬支援現場搜索。

下午5時31分左右,新北市消防局派遣10人自撞擊點垂降山谷尋找。


圖為,基隆市、新北市及宜蘭縣警消動員搜索。(民眾提供/中央社)


圖為失聯戰機在花蓮起飛前影像。(民眾提供/中央社)


花蓮基地一架F-16單座戰機(機號6685號)4日下午在北部空域執行演訓任務時失聯,現已啟動搜救機制全力搜尋,並在五分山附近步道找到飛官肩章。(國搜中心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