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生活168天 遠征55隊三成員返回地球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訊】週日,在太空執行任務168天之後,遠征55隊的三名太空人,從國際空間站順利返回地球

美東時間早上8:39分,遠征55隊的三名太空人降落在哈薩克的一個偏遠城鎮。三名成員包括來自俄羅斯航天局的希卡普羅夫(Anton Shkaplerov),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的金井宣茂(Norishige Kanai),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丁格(Scott Tingle)。

這是第55次空間站任務,宇航員們研究骨髓在微重力下的影響和太空中的植物生長。

希卡普羅夫吃著回到地球後的第一個食物,葡萄,表示狀態良好。

太空人 Anton Shkaplerov:「我感覺很好,我們都有點累了,但同時我們都很驕傲能完成任務,很高興回到地球。」

168天後第一次回到引力環境中,太空人需要被抬著行動,逐步適應行走。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