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不敢這麼拍 婚宴跑單新郎被又一妻子認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3日訊】日前,被大陸媒體曝光婚宴跑單的重慶男子李某,又被其原配妻子認出是已離家出走的丈夫。目前,李某已被以「重婚罪」等多個罪名起訴,並被當地法院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據大陸媒體報導,重慶男子李某在上月3日與新娘王某結婚當天,舉辦酒宴後跑單,酒店老闆徐先生隨後報警。10日,電視台曝光了這則消息後,李某終於在15日還了婚宴錢。

可是,事件並未就此了結。

6月1日,重慶某區縣女子小桃(化名)發現電視台播出的這名「李某」,正是早已跟自己結婚生子的丈夫!

小桃爆料,她與李某是在網上相識,後來由「網友」變成了「戀人」。由於自己未婚便懷上了李某的孩子,二人便決定於2016年結婚。

小桃透露,她早已發現李某存在多次出軌行為。在她懷孕期間,就有朋友看到李某與其她女子在一起,動作神態曖昧。此後,在孩子一個多月大時,因患上重病不得不轉到主城大醫院治療,當時李某負責陪護,便與另一女子公開同吃、同睡在病房。但考慮到孩子年幼,小桃選擇原諒了李某。

可是沒想到,在孩子痊癒後,李某便拋妻棄子,離家出走。小桃說:「(李某)走的時候,一句話也沒說。」此後,小桃便極少能聯係上李某。

直至看到朋友轉發的關於李某「婚宴跑單」的報導後,才知道李某的近況。小桃對此表示絕望和心涼,於是決定在不泄露自己和孩子隱私的情況下,將李某爆光。

小桃提供了李某的身份證和兩人結婚證。兩份證件顯示:李某為重慶人,1992年生,兩人是2016年3月2日登記結婚。小桃還提供了婚姻登記時的一張全家福。


李某與原配妻子小桃及剛剛出生的孩子的全家福(圖片由原配妻子小桃提供)

小桃還透露,她曾聽到傳言,說李某在跟她結婚前,就已經與其前女友生下了一個娃……小桃表示,事到如今,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到李某,然後跟他離婚。

6月1日,小桃已到當地法院辦理立案,控訴李某犯有「重婚罪」和「遺棄罪」,並追究其法律責任。

同天(1日),記者還發現,李某已被列入墊江縣法院「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墊江縣法院的失信被執行人中,有李某的名字(圖片來自墊江縣法院官方網站)

根據李某的債主歐先生介紹,2015年,李某向歐先生借了8萬元錢,約定了相關月息。半年後,李某本應還款,但實際只還了1萬。而此後,歐先生卻怎麽也聯繫不上李某了,因此不得不到墊江縣法院起訴,現今已經進入強製執行程序了。

此外,還有市民杜先生也爆料,李某在2017年8月向他和同事蘇先生借了6000多元錢,至今未還,人也聯繫不上;更氣人的是,李某留給他的地址和姓名,竟然都是假的。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