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有大事發生? 雲南再現隕石墜落照亮黑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3日訊】近日,雲南西雙版納有不少民眾目擊隕石墜落,隕石瞬間照亮半個夜空,當地人2日找到一塊隕石。從歷史事件來看,天降隕石多被視為是「不祥之兆」,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隕石事件,都伴隨中共歷史大事。

6月1日晚,雲南西雙版納有不少民眾目擊隕石墜落,目擊網民爆料稱,在西雙版納州景洪市寂靜的夜空,突然一段流星劃過夜空,照亮半個天空,並伴隨一聲巨響,疑似隕石墜落。

現場視頻顯示,事發時漆黑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一道亮光,劃向地平線,形成一條長長的「尾巴」,照亮半個夜空,在光源快要接觸地面時,亮光消失了。

西雙版納州地震局工作人員說,當晚10時左右,在景洪市上空確實出現較亮劃痕,與地面形成約70度夾角,按照一般經驗判斷,70%的可能為隕石墜落。

6月2日上午,有當地人找到一塊隕石。隕石科學考察專業委員會副主任蔣維稱,收到一塊隕石,隕石非常好、非常完美,包括它的溶殼非常完美,故科研價值也非常高。

去年10月4日中秋節晚間,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曾出現隕石墜落。

有分析認為,從歷史上天人感應的現象分析,天降隕石多被視為是「不祥之兆」,中國或可能將有大事發生,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隕石事件,都伴隨中共歷史大事。

隕石事件大多伴隨中共大事發生

1971年吉林省雙陽縣境內發生過一次規模稍小的隕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寫進中共黨章的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攜妻兒乘飛機出逃,摔死在蒙古荒漠。

1976年3月8日,吉林市北郊發生了一次罕見的隕石天文事件。同年,中共三巨頭: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相繼死亡,同年河北唐山還發生了里氏7.8級大地震,中南海宮廷政變,「四人幫」被抓。

1986年4月15日,一塊球粒隕石,隕落在湖北隨州市東南面的大堰坡。當年中共高層認為胡耀邦縱容知識份子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傾向,要求其辭職,後胡被逼下台。同年底至1987年初,發生「八六學潮」,成為1989年中共天安門大屠殺的熱身序曲。

1997年2月15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級市周邊地區,落下了一場中等規模的隕石雨,4天後,中共官方宣布,鄧小平在北京死亡,時年93歲。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發生大型隕石雨,幾百塊隕石從天而降,降落地點涉及6個村莊以上,範圍達方圓100公里以上,僅次於1976年吉林隕石雨。

當年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揭開了江澤民集團的驚天陰謀,震撼世界,同時引發中共高層分崩離析,持續至今。

古典記載隕石現象是天象之一。《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即流星墜落到地面,就成為了隕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隕石通常被視為有大事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流星墜滇指向江澤民兩種結局? 高人預言有大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