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打出400英尺水漂破紀錄 主辦方:湖面差點不夠用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3日訊】英國威爾士近日舉辦打水漂世界錦標賽時,湖面差點不夠用,一名男子在比賽中打出一記400英尺(約121.92公尺)的水漂,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名男子是43歲的伊薩克斯(Dougie Isaacs),日前他參加在威爾士所舉行的打水漂世界錦標賽中,打出一記400英尺超遠水漂,打破自己原先所保持的351英尺(約106.98公尺)吉尼斯世界紀錄,這已是他第8次打破世界紀錄

他的競爭對手包括持美國選手庫爾特·施泰納保(Kurt Steiner),後者在2013年創下一次打出88個水漂的水漂彈跳次數最多次的世界紀錄。但這次對於伊薩克斯的超水準演出也只能望塵莫及。

主辦單位一名發言人說,因伊薩克斯所打出的水漂太遠,舉辦比賽的湖面差點兒不夠用。

伊薩克斯從祖父那裡學會打水漂,在2013年至2016年獲得打水漂4連霸殊榮,但去年被來自日本的選手擊敗。這次他打出400英尺遠的水漂再次破紀錄,幫助他再奪下打水漂世界冠軍寶座。

另外,來自瑞士的尼娜·盧京比爾打出170英尺(52公尺)遠的水漂,創下女子打水漂最遠世界紀錄。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