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揭江澤民詭異「使命」 中共驚恐萬分不敢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很早以前,民間流傳說,江澤民帶著一個從內部搞垮中共的使命來到人間。2004年,一本奇書在中國大陸廣傳,揭示了這個玄機,中共驚恐萬分,大力圍堵該書,卻又嚇得提都不敢提。

海外最大中文媒體《大紀元》網站刊登了《江澤民其人》一書,書中揭示一個玄機: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行惡,沆瀣一氣,將一起面臨滅亡的下場。

1999年,江澤民一意孤行地鎮壓法輪功,運用中共這部國家機器,共同行惡。江發動鎮壓後害怕遭到清算,所以煞費苦心安插心腹進政治局,期望自己下台之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不被翻盤。可是江萬萬沒有想到,一場從根本上的大清算,突然從天而降。

2004年11月18日,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統揭露中共罪惡的特別評論文章:《九評共產黨》。這九篇文章的題目分別爲:評共產黨是什麼;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以及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九評》全面揭示了中共80多年的謊言和暴政歷史、它的邪惡本性以及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沉重災難。文章發表之後,海內外好評如潮,產生強大震撼力。

2005年3月,國內多個省市的電視信號被插播介紹有關《九評》的錄影節目。17日那次插播涉及的範圍尤為廣泛,估計有一兩億觀眾能看到。

中共方面深感《九評》對其統治的衝擊強度,大力圍堵《九評》。最近美國哈佛大學的一份關於中國封鎖網際網路現狀的最新報告顯示,《九評》網站成為中共封鎖的頭號重點。

對於《九評》在國內傳播,中共除了大抓捕外,不敢作任何官方的公開回應。一改中共以前的大批判方式,這一次基本上是悶聲不語,絕口不提《九評》二字。

敏銳的人察覺到這次中共被點中了死穴。實際上中共已經默認,如果老百姓能了解《九評》揭示的中共起家過程、殺人歷史、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的真相,江與中共賴以維持統治的謊言大廈就將崩塌。中共任何公開的回應,都會加速《九評》的傳播,也就等於是加速中共的死亡進程。

《九評》發表不久,大紀元網站又推出了退黨網頁,退出共產黨的浪潮開始出現。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聲明指出:「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

隨後,更大規模的退黨潮奔湧而至,每日成千上萬的人聲明退黨。截止2005年6月初已經有超過200萬人發表「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聲明,對中共統治形成了強大壓力。

為聲援百萬中國民眾的退黨行動,全球一百多個華人社團於4月23日在全球四大洲舉行「聲援百萬退黨大遊行」。中國大陸20多個省市的不少知名民主和維權人士也紛紛在大遊行前夕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公開發表退黨(團隊)聲明,積極支持和聲援大遊行活動。

此舉帶動了中國國內更多民眾聲明退黨,並使《九評》和退黨消息通過各種管道在中國高層和民間大範圍地傳播。不同消息來源的匯總顯示,《九評》大量悄然進入中共安全部、國務院、公安部、軍隊、軍工系統、教育界、法律界、體育界、文化界、醫學界等領域,帶動國內更大規模的退黨行動。《九評共產黨》因此而被民間稱為「一本正在解體共產黨的書」。

在《九評》的感召下,不少中共官員公開宣布退出中共。2005年6月4日,原中國駐悉尼領館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在悉尼「紀念六四,告別中共,聲援二百萬民眾退黨」的集會上公開聲明脫離中共,並向澳洲政府提出政治避難申請。

6月6日,在墨爾本的原天津市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局、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也站出來,以他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支持陳用林揭露中共大搞恐怖活動、四處安插特工收集情報的說法。

6月9日,堪培拉一位因家人安全不願透露姓名的原中共安全部的高級官員,委託澳洲資深大律師考勒瑞公開他所見證的中國安全部門對持不同政見人士施行的酷刑。

迄今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發表推出中共聲明的人數已有2億9千8百多萬人,而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

為緩解退黨潮壓力,2005年1月,中共緊急成立了一個跨越行政系統的最高權力特別行動組,叫做「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該小組成立了58個中央督導組,監督地方各級政府實施「保先」運動。中共對《九評》的驚恐可見一斑。

但中共的滅亡是天意,很多人早已預見到共產黨的垮台,不同的預言也揭示了這一點。

《隨筆》雜誌2005年3月號刊登了一篇題為《先哲的遺言》的文章。該文介紹了一樁奇事:俄國早期馬克思主義者普列漢諾夫早在八十年前就在遺囑中預言共產黨將垮台。他一針見血指出了共產黨違背社會規律和必然走上依靠暴力和謊言的獨裁之路並導致滅亡的結局。但普列漢諾夫不願與布爾什維克(蘇共的前身)作鬥爭,該遺囑直至蘇共垮台後,於1999年11月30日發表在俄國《獨立報》。

在中國發生的啟示則更震撼人心。2002年6月,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2.7億年的「藏字石」。此巨石500年前崩裂,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

該藏字石經著名地質學家、古生物學專家組鑑定,「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隨團採訪20多家中共最重要的媒體對此事做了報導,但都只是提到前五個字「中國共產黨」,無人敢提那第六個字「亡」。直到2005年《九評》和退黨出現之後,這一中共滅亡的預言才在網路廣泛傳開。

無論是出賣國土、鎮壓法輪功還是貪污腐敗,江澤民總是把他個人的罪行同中共綁到一起,然而當中共自己都搖搖欲墜的時候,清算江澤民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