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頭水漾風車嘉年華 壩頂上好「風」光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訊】台南的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內,出現幾千支五彩繽紛的風車,組成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搭配大壩風光,成為人們休閒的新景點。

由6座馬卡龍色彩的拱門串起,牽起一串一串的風車,取名「水漾風車隧道」、還有這一大面牆,各式各樣顏色的風車,當風來的時候,風車快速旋轉,好像置身奇幻世界。

遊客張小姐:「很漂亮,尤其是風來的時候,會帶動一直旋轉,然後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好像很不錯的感覺,好像來到不同世界一樣。」

遊客林小姐:「像一幅畫,真是如果可以的話住在這裡,太棒了。」

不管是大孩子還是小朋友,看到這麼多風車,瞬間童心大發,在風車拱門下玩起來,這是烏山頭水庫舉辦的「水漾風車嘉年華」活動,所設置的裝置藝術。

遊客:「1、2龜派氣功,哇,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儘管南台灣太陽火熱,高溫37度,但看到這麼七彩亮麗的風車,風一吹拂就快速轉動,發出相當輕脆的聲響,讓人瞬間覺得暑氣全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