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庇護城走調 原作者啟動修法公投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訊】週五(6月1日),舊金山前市議長、市長候選人阿里奧圖宣布正式發起名為「保護家庭、不保護罪犯」公投,旨在更改目前的庇護城市政策。作為原法案的作者,阿里奧圖表示,舊金山的庇護政策已經嚴重走調,呼籲市民投票支持公投,改變現狀。

作為全美施行「庇護城」政策的典型,舊金山的民選官員在川普(特朗普)總統執政以來,堅持這一飽受詬病的政策,為非法移民大開綠燈。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Angela Alioto:「這些民選官員和之前的官員,不了解舊金山人想要的是什麼。你可以去問任何人,他們會告訴你,他們不願意保護罪犯。」

作為「庇護城」法案的起草人,市長候選人阿里奧圖(Angela Alioto)認為現行政策將非法移民罪犯納入保護範圍,完全背離了立法初衷。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Angela Alioto:「在2013年和2016年,愛華樂和坎波斯修改庇護城法案,要保護(非法移民)罪犯,他們來問我,問我是否支持保護(非法移民)罪犯,我告訴他們絕對不支持。」

按照市府憲章,若想進入11月大選,這一公投提案須在7月9日截止日前,徵集至少9,434個舊金山選民的簽字。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