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在即 智能交通還能怎麼發展?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訊】隨着智能科技在人們日常交通工具中的應用,其對人們生活帶來的影響也在引發廣泛討論。6月3日,美西華人學會科工組將舉辦「智能交通運輸研討會,相關領域的專家將爲民衆分析智能交通的發展與利弊。

研討會將圍繞民衆關心的智能交通發展趨勢、技術研發、以及對人們生活的影響等進行探討。

美西華人學會科工組召集人王竹青:「在3月份的時候,還撞死了一個人,昨天又有一個特斯拉撞了一個警車。所以這是目前社會大家都很關注的一個問題。」

三位交通運輸領域內專家,將結合民衆生活進行專題演講。

加州理工大學波莫納分校教授賈旭東:「技術是大家都在公認的一個方向,尤其對老年人,年紀在90歲以後他沒法開車了,這個就自動駕駛車的技術對他們起動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變化,可以增加他們的出行的能力。」

感興趣的民衆,可在星期日下午到洛僑中心參與研討。
時間: 2018 年6月3日下午2時
地址: 洛僑中心簡報室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