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上美國名牌大學? 名師傳授祕訣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訊】對於新移民來美的學生,要考上美國名牌大學,SAT的分數尤其關鍵。

必昇補習班負責人 Timothy Leung:「新移民學生他們SAT的成績達不到一定水平,主要原因是詞彙量和語法,直接影響到他們的閱讀理解,看文章看不懂,寫作文也寫不出來什麼字。」

法拉盛必昇補習班的名師Wamsteker曾在紐約名牌高中湯森•哈里斯高中(Townsend Harris High School)任教15年。他無私分享,美國名牌大學招生的要求。

必昇補習班老師 Peter J. Wamsteker:「學生要在高中裡獲得好成績,但名牌大學也很看重課外活動經驗,還要有老師的推薦信。如果學生有學音樂、體育等,這很有幫助,甚至有經營小生意的經驗。」

除了學術成績和特殊才華之外,Wamsteker說,申請大學的論文也很關鍵。

必昇補習班老師 Peter J. Wamsteker:「學生個人的價值觀、感興趣的東西,這能再一次審視學生的資料,大學最想了解的是學生個人的見解,證明這篇論文是他自己寫的。」

必昇補習班還提供一對一名師服務,幫助學生分析大學面試問題,如果學生有不懂的問題,課堂後還會免費提供幫助。

必昇教育中心
電話:347-761-5500
地址:43-44 Kissena Blvd., Lobby A, Flushing NY US 1135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