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風暴季節開始 防風措施可事先準備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訊】您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新聞。隨著夏季的到來,美國又進入了長達六個月的大西洋颶風季節,都有哪些防範措施,可以提前準備呢?來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美國在6月1日正式進入大西洋颶風季節,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預測,今年的颶風季節的強度將會是正常到高於平均水平。」

儘管在風暴季節還沒開始之際,5月28日,第一個亞熱帶低氣壓形成的風暴阿爾伯托(Alberto)登陸佛羅里達州中部,造成一名新聞主播麥考米克(Mike McCormick)和攝影師史梅爾澤(Aaron Smeltzer)在採訪期間,被強風吹斷的大樹壓毀汽車,兩人不幸身亡。

氣象預測員預計,今年將出現10-16個可命名的風暴,其中有5-9個可發能展成颶風風暴,其中又有1-4個可能發展成三級以上的強烈颶風。風速最高達每小時129英里,影響包括:造成某些小屋和大樓受損,甚至完全被摧毀。沿海地區洪水摧毀大小建築,內陸地區洪水泛濫等。

根據美國紅十字會的建議,颶風來襲期間,民眾需要準備好:至少足夠三天的用水和食物、手電筒、收音機、備用電池、急救箱和急救藥品等,也需要了解您的所在地是否有臨時庇護中心。

重要文件需要放在放水的袋子中,如非必要,不要駕駛汽車,如果駕車要避開被淹沒的路段和橋樑。

沿岸地區居民需要囤積好沙包,做好門戶防洪、排水的措施,風暴吹襲期間,要謹記關好門窗。如果出現斷電或緊急情況,要及時撥打311或911。

如果當局宣布撤離指令,需要遵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