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大陸一名叫揚彬的大學生寫了近600字的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揚彬說:「我是一名大學三年級在校學生,最初翻牆上網的動機是因為想玩的網絡遊戲在牆內被共黨當局刪減修改。 

一次偶然,youtube向我推送了一條關於香港佔中運動的視頻。在共黨的洗腦下,我想當然的認為這是一場暴亂,但這視頻告訴我這是香港人追求真普選與自由民主的勇敢抗擊,那一刻,我感到強烈的無地自容、不甘、不安。

我開始不斷瞭解以前我所認為的真相。瞭解了共產主義是撒旦教通過馬克思偽裝而成的魔鬼意識,其目的是使這個世界變為地獄,迎接撒旦降臨。聯想到過去、現在發生的一切,我感到自己必須要做些什麼。
 
在這裡,我聲明退出邪惡的少先隊和共青團,並且向我傷害過的人道歉,這只是一個開始,今後我會在法輪大法的指引下懺悔、贖罪以及以真善忍對待自己和這個世界。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