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地鐵公車改善計劃 19億資金哪裡來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紐約市運輸局主席「拜福德」,此前公布了一個,紐約地鐵公車的5年和10年漸進改善計劃,獲得市長和州長支持,不過,資金來源是個問題。

拜福德的計劃內包括,替換老舊的地鐵信號系統、大量增置地鐵輪椅設施、整體改造公車路線,和改善MTA由州管轄的公司文化。

此計劃獲得權益組織、董事會成員、市長和州長支持,然而該計劃所需的19億資金是個問題。

州長庫默仍然堅持以向車輛收取交通擁堵費的方式來取得資金。該提議沒有被列入今年的預算中,不過庫默表示明年會繼續提議。

市長白思豪則是一向不看好交通擁堵費,堅持他收取富人稅的提議。雖然該提議在州府並不受歡迎。

庫默的州長競選對手辛西亞尼克森,納入了前兩項方案,提出收取交通擁堵費和徵收富人稅,同時徵收污染費用,也就是向化石燃料公司和其他大型二氧化碳排放商收取費用。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