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虎豹熊集體大「越獄」 德國一動物園向警方告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2日訊】週五一早,德國萊茵蘭-普法爾茨州一家動物園發佈緊急通告,該動物園內的獅、虎、熊、豹等數只猛獸逃出了牢籠。當地警方與動物園的工作依然一同展開了大搜捕。很快,一隻出逃的熊被擊斃,其他動物在這數小時內被捉。

據《德國之聲》報導,當地時間6月1日上午,萊茵蘭 – 普法爾茨州的埃弗動物園(Eifel Zoo),發現一隻熊、兩隻老虎、兩只獅子和一隻美洲豹逃出了圈養牠們的籠子。

當地警方與動物園的大批工作人員緊急出動,對出逃的猛獸進行大搜捕。

警方立即向當地居民發佈緊急通告,要求居民們盡量留在家中,一旦發現這些猛獸的蹤跡要馬上報警。


德國萊茵蘭 – 普法爾茨州的
埃弗動物園2018年6月1日發生猛獸逃走事件,除一只出逃的熊被射殺外,未造成人員傷亡,其它猛獸也悉數被捉回。(圖片來源:Eifel Zoo官網)

很快有消息傳來,在搜尋過程中,為了其他人的安全,一隻熊被警方射殺。

當天稍晚些時候,當局證實那些出逃的猛獸都已回到動物園中的「家中」,工作人員正在檢查受損的圍欄。

當地媒體推測,這些猛獸可能是趁暴風雨在當地造成水災時逃走的。

據當地媒體報導,Eifel Zoo是俬營動物園,成立於1972年,佔地30公頃,約有60種來自全球各地的動物,其中包括西伯利亞老虎和非洲獅。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