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未獲鋼鋁關稅豁免 台鋼鐵業:續分散市場

台灣未獲美國鋼鋁關稅豁免;台灣鋼鐵工業同業公會表示,將繼續向美國說明釐清台灣鋼鐵產品「含中成分」,爭取豁免;業界則以分散市場因應。

2. 美國原油產量創新高 國際油價挫近2%

美國原油產量創下歷史新高,國際油價週四走跌,紐約原油期貨下挫近2%。

3. 鴻海將代工Google新機 hTC仍有單?

日媒報導,Google將在9月發表最新一代智慧手機「Pixel 3」,都由鴻海製造,而非過往代工夥伴LG或宏達電。不過,有供應鏈廠商透露,Google9月Pixel手機,鴻海拿下其中兩款,宏達電還是會有訂單、不會全部落空。

4. 別沉迷iPhone 蘋果擬推「數位健康」軟體

彭博社報導,在下週一的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將推出一款新軟體,名為「數位健康」。可協助使用者管理花在 iPhone 與 iPad 的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