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兩提案對決 建商和市府各表一詞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6月5號加州初選,聖荷西市民將針對開發商推動的B提案與市府提出的C提案進行投票表決。這兩項提案一個主張修改城建規劃、多開發商業住宅,另一個則要求加強城市對開發案的監管、增加可負擔房屋的建設比例。

5月31號,退伍軍人、住房倡導者、以及社區領袖在聖荷西呼籲選民,支持C提案反對B提案。

聖荷西市長Sam Liccardo:「C提案要求,開發商清楚的建造可負擔房屋,真實的可負擔房屋,而且在C提案要求下50%的房屋屬於可負擔房屋,並清楚的實行嚴格的租管條例。」

這項由市長李卡多和市議會發起的C提案,將在城市邊緣的開放土地計劃中保留一些公眾意見,並要求財政和環境審查,如果住房獲得批准,則需要其中有50%的可負擔房屋。

聖荷西市長Sam Liccardo:「我們需要是城區裡靠近公交站建造可負擔房屋,確保日常生活中人們可以騎自行車、行走,無需開車就能正常的日常生活,這是我們城市的願景。」

長榮區,Evergreen位於聖荷西東南角。由聖荷西房地產開發商Carl Berg與Chop Keenan推動的長榮老人房屋計畫B提案,計劃建造910個住宅單元,其中20%為可負擔房屋,優先選擇退伍軍人。如果通過,聖荷西將需要修改它的2040年總體規劃,將200英畝工業用地重新劃分為老人住房。

聖荷西前副市長Rose Herrera:「它將改變整個城市的整體規劃,並鼓勵更多的蔓生,讓那些環境敏感的土地被開放,它允許這名百萬富翁能不守規則,其他人都要跟隨著。」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