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今年迎16個風暴 或毀紐約46萬民房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今年,美國將出現多個颶風。然而,有研究報告指出,如果紐約出現颶風天氣,將會有數十萬戶的住宅存在倒塌的風險。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預計,美國在2018年的6月1日到11月30日期間,出現大西洋颶風季節的可能性將近75%。

預測員認為,高達70%的可能性是,美國將出現10-16個可命名的風暴,其中有5-9個可能發展成颶風風暴。

適逢風暴季節即將到來,不少紐約人已經在準備預防颶風的措施,有房地產分析公司報告指出,如果紐約再遭遇一場颶風風暴潮,可能導致超過46萬戶住宅處於危險邊緣,面臨摧毀。

紐約遭遇颶風災害後,可預見大量樹木、電線桿被吹斷,沿海地區可能遭遇洪水災害,造成一定程度的財物損毀,甚至人命傷亡。

這份年度報告還估算出,修復這些房子以及造成的周邊影響,需要高達1900億美元。

另外,如果颶風風暴襲擊大西洋和墨西哥灣海岸(Atlantic and Gulf coasts),將影響19個州,總共690多萬戶家庭,共計需要1.6萬億美元的重建費用。

報告研究員則希望,民眾通過了解到的報告內容,審視自己的房屋是否存在風險,提前做好準備,避免損失。

近日天氣方面,週四晚間,紐約可能迎來多雲、雷陣雨天氣,週五日間大致多雲,最高氣溫在攝氏27度(華氏82度),到晚間可能出現陣雨、雷暴。

週六上午10點後可能迎來雷陣雨,氣溫穩定在攝氏23度(華氏74度左右),週日則是多雲天氣,最低氣溫降到攝氏12度(華氏53度)。氣溫驟然升降,大家要留意查看,注意增減衣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