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行李危機 JFK設立緊急運作中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今年年初,紐約遭遇了數場冬季風暴,紐約的肯尼迪機場也深受其害,不少乘客都遇到了行李問題,週四,機場也出台了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案。

紐約新澤西港務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 New Jersey)表示,紐約肯尼迪機場的航站樓之間,長期以來缺乏一個處理行李問題的中央信息系統,才會經常出現行李堆積問題。

今年1月4日,「炸彈氣旋」席捲美東地區,當天造成紐約6000架航班延誤或取消,數千名乘客無法及時取得行李。一些肯尼迪機場的旅客,甚至等待了幾星期才拿回自己的行李。

事故發生之後,肯尼迪機場首次建立應急運作中心,處理行李等相關問題,本次報告中也指出,機場會對加強和擴大中心的功能。

據報導,今年美國可能還會遭遇多場風暴,機場官員希望應急運作中心能夠立即發揮效用。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