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罹病風險 紐約推網路心臟年齡測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紐約市衛生局,目前啟動了一項網絡計算模式,幫助測量人們心臟年齡,快速了解罹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登陸網址後(nyc.gov/health/heartage),通過填寫年齡、身高、體重、血壓等信息,就可以測試出自己的心臟年齡,貼心的是,還有不同的語種可以在右上角選擇。而心臟年齡比實際年齡越高,中風或心臟病等的風險也會相應增加。

衛生專員瑪麗·巴塞特醫生(Dr. Mary Bassett)在聲明中說,「紐約人有出名的年輕心態,但心臟疾病和中風,仍是紐約市民主要的死因之一。」她也表示通過簡單輕鬆的檢測,可以提前採取措施。

根據該部門數據,紐約人平均心臟年齡比實際年齡大6歲。布朗士平均心臟年齡大7.2歲,史坦頓島大6.9歲,皇后區大6歲,布魯克林是5.9歲,相較最年輕的則是曼哈頓,比實際年齡大3.8歲。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