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江綿恆政治暗殺?馬航MH370搜索4年無果而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1日訊】馬航MH370客機消失成為世界航天史上最大的未解之謎,馬來西亞近日宣布耗時4年的搜索工作正式結束。早先有爆料稱,MH370失蹤涉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為遮掩其換腎黑幕,而殺人滅口製造的空難。

馬來西亞5月29日宣布,對馬航MH370客機的搜索工作正式結束,這意味着耗時4年的搜索工作無果而終。

這架飛往北京的波音777航班,於4年前的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起飛後不久,就從人間蒸發,機上239人至今下落不明,儘管各國在南印度洋海域嘗試各種方法搜索,仍然沒有發現班機線索。

第一批搜索工作2017年中止,但在乘客家屬壓力下,馬來西亞當局繼續幾個月搜索。即使幾次發現可疑類似殘骸,航空專家和調查者們對於它的失蹤原因仍是一片迷茫。

MH370失蹤成謎

馬來西亞民航局局長拉赫曼形容,MH370失蹤是「一個史無前例的謎」。恐怖襲擊、空中解體?抑或是被外星人掠去,但似乎這一切都難以確定。

現有的數據顯示,這架航班的所有通訊設備,被人惡意關閉,飛機隨後偏離航線,飛入數千公里外的南印度洋。

馬來西亞官方認為,飛機早已在燃油耗盡後墜毀。而墜毀位置,難以確定。

國際海事衞星組織提供了,飛機最後發出衞星信號的位置。國際搜尋組,藉此推算出12萬平方公里的南印度洋搜尋區。

但各國搜尋組經過了長達4年的找尋,搜遍了71萬平方公里的印度洋,花費耗資一億六千萬多美元,仍一無所獲。

而目前的主要線索,全部來自民間發現的疑似殘骸。

民間發現的疑似殘骸

2015年7月飛機失蹤16個月後,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屬留尼旺島居民,發現了一塊長滿貝殼的飛機殘骸。官方鑑定認為,是波音777客機機翼的襟副翼。目前全球唯一一架失蹤的波音777客機,就是馬航370。

2016年2月27日,又有民間志願搜尋者,在留尼旺島以西2100公里的,東非莫桑比克海岸,發現一塊約1米長的殘骸,上面寫有英文「禁止踩踏(No Step)」。調查人員對美國NBC新聞表示,殘骸可能是飛機的水平尾翼,但還有待澳洲官方鑑定。

同年3月3號,在留尼旺島去年發現殘骸的同一位置,再次發現一片有藍色印記的殘骸與馬航MH370外觀相似,目前已交給當地警方。

雖然發現殘骸的2處地點,遠在搜尋區的4000和6000多公里以外,不過澳大利亞交通部門和海洋專家表示,這兩處地點,都符合印度洋洋流的方向。

官方據此認為,各國的搜尋範圍沒有錯誤。

客機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

2017年8月16日,馬達加斯加曾尋獲了2件疑似MH370的殘骸,然而蹊蹺的是,當時正在調查馬航MH370的馬來西亞外交官拉扎(Zahid Raza),正準備將馬達加斯加及莫桑比克收集到的飛機殘骸運送回馬國交予調查人員時,卻於在馬達加斯加首都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遭人槍殺身亡。

當時與拉札一起搜集疑似MH370碎片殘骸的美國律師吉普森(Blaine Gibson)曾對媒體表示,他懷疑拉札之死與MH370殘骸有關,他並聲稱自己也多次收到過死亡威脅。

2018年3月份英媒每日星報報導,已參與25年災難調查的澳大利亞工程師彼得.麥克馬洪說,他仔細研究了美國國家航天局和谷歌地圖,並已確定馬航波音-777客機殘骸的位置,距離塞舌爾圓島10英里,離毛里裘斯不遠。

他說,他已把自己的研究結果發給了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但搜尋飛機的專家們沒有檢查這個區域。他說,當局不想找到客機,因為飛機早已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如果這一事實被發現,又要開啟另一項調查。

郭文貴爆料:馬航370涉江綿恆滅口

2017年9月6日,流亡美國的中國商人郭文貴曾在視頻中爆料稱,馬航MH370的失蹤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機上人員有中共公安和替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這些人死後,全被當成為平民身份。

他說,幫江綿恆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家人換腎臟者,即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的黎磊石。2010年4月16日,黎磊石從自家跳樓死亡。

另陸媒曾經報導,著名腎臟病學專家44歲的李保春,在2007年5月4日下午跳樓自殺。

郭文貴披露,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之家屬與知情者,有跑到馬來西亞的,經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卻發生回程班機失蹤事件,中共政法委孟建柱製造殺人滅口案,主要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被泄露出來。

郭文貴還說,孟建柱曾在某公開場合說:「馬來西亞、菲律賓我100%控制!」

在馬航剛失蹤之時,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於新聞發布會上曾經說過,「馬航失蹤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與控制力。」

馬航失蹤事件迷霧重重,驚人的內幕和真相到底如何,可能需要知情人士未來能更多的曝光與發掘。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