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西南航空航班緊急降落在聖荷西

30號,從舊金山飛往洛杉磯的西南航空1250號航班,起飛後不久折返,緊急降落在聖荷西機場。機場發言人表示,緊急救援人員奔赴現場,問題已經被解決。有媒體報導稱,是由於發現洗手間冒煙而迫降的。西南航空1250號航班於下午3點30分起飛後,馬上要求迫降,40分鐘後降落在峰田聖荷西國際機場。

2. 東灣Concord公寓大火屬於縱火

舊金山東灣的康縣(Contra Costa County)消防發言人5月30號表示,上個月,一場大火燒毀了康縣的一處正在建設的公寓大樓,聯邦調查人員已經確定屬於縱火。正在建設中的Concord文藝復興廣場(Renaissance Square )公寓第二期工程,計劃有180間公寓,4月24日凌晨開始的三級火災造成了大約5,500萬美元的損失。

3. 報告:加州信用卡債務全美最高

全美四個人口最多的州擁有最高的信用卡債務總額,而加州更是全美最高。根據最新的審計報告,到2017年底,加州人已經累積了超過1068億美元的信用卡債務。德克薩斯州以673億美元排名第二,佛羅裡達州以592億美元排名第三,紐約州排名第四為581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