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美國傳統倫理 加州牧師競選國會議員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第39選區的資深國會議員羅伊斯(Ed Royce)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後,目前有17位候選人正在競選該席位,共和黨人費爾‧李伯瑞托(Phil Liberatore),是其中唯一一位把推動川普新政作為競選主張的候選人。

會計師出身、當過電臺主持並兼任牧師的費爾‧李伯瑞托(Phil Liberatore),得到被稱為「美國最強悍警長」喬‧阿帕歐(Joe Arpaio)的背書,阿帕歐也是最早為川普競選總統背書的人。

第39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 Phil Liberatore:「我堅信唐納德‧川普是一個偉大的美國總統。他想讓美國再強大,他的目的是美國第一。不幸的是,不僅民主黨人,還有些「深層政府」(Deep State) 中的建制派共和黨人也在對抗川普的政策。」

從商30多年的費爾‧李伯瑞托(Phil Liberatore)表示,自己對國家的狀況感到憂心,想要爲國服務。

第39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 Phil Liberatore:「我也擔心巨額國債,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Planned Parenthood)也還在受到資助、邊境牆還沒有建起。而我非常想支持總統,100%地支持他。我擔心有些職業政客是為了個人利益,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目的,而不是國家利益。」

李伯瑞托重視家庭、反對墮胎、擁護持槍權,他認爲,加州正是需要這樣的保守派聲音。

第39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 Phil Liberatore:「美國是一個建立在猶太基督教價值觀上的國家,這正是我們需要重建的部分。(社會的)道德結構正在淡化,基督教價值觀也在淡化。」

父母是移民的李伯瑞托表示,他非常尊重勤勉工作的亞裔民衆,他鼓勵選民上他的競選網站了解詳情。(他的競選網站sendphil.com)

新唐人記者劉菲、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