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三座大山」壓頂 習近平再提三個「逼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三座大山」壓頂 習近平再提三個「逼人」
中國最大的科技公司中興遭美國制裁後,生死未卜。近日,習近平在一次會議上,就核心技術連提三個「逼人」。有華府專家說,中興不是最頭痛的事,還有讓習近平難以入睡的「三座大山」壓頂。

2.揭中共前主席死亡內幕 傳被江澤民曾慶紅設局暗殺
江澤民時代曾慶紅是紅得發紫的實權人物,也被稱為江的「狗頭軍師」,江掌權後的一系列倒行逆施的作為,都被指是曾慶紅策劃推動的結果。而中共前主席楊尚昆當年在301醫院蹊蹺身亡,據傳是也是因遭江曾合謀暗殺。

3.6官員驚遇神農架「野人」:長著驢臉全身紅毛
神秘的湖北神農架「野人」,多年來一直吸引著人們的關注。一位與「野人」有過「親密接觸」的目擊者,此前向媒體講述了他們與「野人」的奇異經歷。

4.傳金正恩罕見流淚 或暗示被迫「繳槍」
日媒近日引述一名脫北的前勞動黨幹部消息稱,平壤政府給基層幹部播放了一段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流淚的視頻。消息來源認為,視頻的目的是洗腦基層幹部,要他們無論政策如何轉換,都要至死不渝追隨金正恩。

5.川普對中共貿易「子彈上膛」 英媒:大陸遲早開放市場
中美第三輪貿易談判前,白宮突然宣布,對500億中國商品加征關稅的清單將在6月15日前公布。有英媒稱,這可視為川普政府再次提醒中國「子彈已上膛」。專家認為,中國大陸開放市場是遲早的事。

6.揭秘:太湖「鬼哭」驚動中央 高層被迫做出重大決定
震驚中共的「太湖冤魂事件」是發生于1976年靈異事件之一,當地村民描述,每天深夜,平龍山腳下的水中都會發出一些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中共黨內機密文件資料曝光了該事件的未解之謎。據說,當時高層要求下達文件,被迫平反冤假錯案。

7.朝鮮民眾:金正恩「就像吸血鬼」殘暴、奢侈、淫亂
隨着川金會日漸臨近,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真實面目,也引起外界關注。有朝鮮民眾冒險向英媒透露稱,金正恩「就像個吸血鬼」。另有脫北者指金正恩是罪犯,並揭露其殘暴、奢侈、淫亂的內幕。

8.CIA提報告:朝鮮不可能棄核 只會在平壤開漢堡店
川金會經歷一番「取消風波」後有望如期舉行,此前,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曾表示,半島問題對北京「厲害美國NBC在29日引述一份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報告指,朝鮮不可能放棄核武器,只可能在平壤引入漢堡店作為讓步。

9.「川金帶寅」令中共恐慌? 黨媒急表態:我們不是龍套
預計在下月12日舉行的「川金會」,日前傳出韓國總統文在寅也有可能前往新加坡與會,使會議變成「三方會談」的消息。中共官方喉舌立即發表文章,稱中共不是「龍套」,不可忽視中共對韓半島的影響力,令外界再度觀察到中共對失去半島影響力的深層恐慌。

10.美駐華使館微博發佈中國人權報告 網絡炸鍋
美國駐華大使館日前在其官網上發布中文版的中國2017年人權報告,並將鏈接貼在官微上,引發中國網民熱議。美媒稱,鑒於中共不便刪除美國使館的微博內容,此舉將令中共十分頭疼。

11.反技術盜竊 美縮減部分中國學生簽證期
白宮官員週二透露,將從6月11日起,限制特定專業的中國留學生或研究人員的赴美簽證期限,這項新規定已送達美國使領館。

12.黨媒再放狠話回應貿易戰 學者:中共無底牌(視頻)
白宮週二宣布重啓對華301關稅後,中共強烈反彈,宣稱將「不惜一切代價」回應。不過美國學者認為,這只是中共的愚民話術,事實上中共很可能在未來談判中讓步,以擴大開放來換取美國擱置關稅。

13.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11):家庭篇(下)

14.【今日點擊】嚴懲中共侵權 美祭出兩大懲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