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吸毒針頭 BART將派專人清理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關注灣區本地新聞。近期,灣區捷運BART)接連被爆出現被隨意丟棄的吸毒針頭,引發乘客恐慌。週三(5月30日),捷運當局宣布,將派出專門的清理小組,及時處理這一棘手的問題。

灣區捷運BART)週三發表聲明,針對車廂衛生差和針頭亂丟等現象,將成立專門的快速響應清理隊伍,在關鍵路段車站執行清理任務。

BART還宣布,將派專人在東灣奧克蘭的麥克阿瑟(MacArthur)和梅里特湖(Lake Merritt)站對列車車廂內部進行清理,這2個站也是BART所有5條線必經的車站。

這一專門負責清理的隊伍由14人組成,BART方面表示正在進行擴招,將這一團隊人數增加至19人。

此外,如果乘客發現注射用針頭等危險物品,從6月4號開始,可以用手機登陸BART網站(m.bart.gov)匯報情況。

近期,捷運多次爆出列車內出現毒品注射針頭的消息,甚至有乘客無意中被針頭扎到,引起人們對毒品氾濫問題的廣泛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