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讚8歲帥哥:我要有那頭秀髮 早就當總統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1日訊】週三(5月30日),川普總統在白宮簽署了「嘗試權法案」。這位平易近人的總統還幽默地讚美現場一名8歲的男孩,稱自己如果有他那樣漂亮的頭髮,那麼也許提前10年就當上總統了。

週三,川普在白宮簽署了「嘗試權法案」(Right to Try Act),該法案是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約翰遜(Ron Johnson)推出的,允許重症患者嘗試未經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許可的實驗性藥物,以減除他們四處奔波求診之苦,增加對抗病魔的機會。

這一關於「試藥權」的法案去年8月在參議院獲得通過,眾議院上週也以250票比169票予以批准。週三川普總統簽署後,法案將正式生效。

簽字儀式上,平易近人、頗接地氣的川普總統走到8歲的小男孩麥克林(Jordan McLinn)面前,拉住他的手,然後走回講台幽默地讚賞這位小帥哥:「如果我長得像他那樣,我也許提前10年就當總統了。」

川普接着補充說:「如果我有那張臉,如果我有那頭秀發,我也許這麼久之前就當總統了。那太棒了!」

川普還送給麥克林一支用來簽署「嘗試權法案」的筆,並把其它簽字筆分送給周圍的見證者,並擁抱了可愛的小帥哥

麥克林是印第安納州人,患有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該疾病會導致肌肉無力並致命。他的母親曾向印第安納州議員遊說,推動試藥法案在該州通過。

相關視頻: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