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田納西集會 力挺共和黨候選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週二晚,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田納西州的集會上,為共和黨籍候選人瑪莎•布萊克本造勢。共和黨目前在參議院只以兩票之差領先民主黨。田納西州的參議員選舉因此事關重大。

美國總統 川普:「她在大選初期就是我們的支持者,一位了不起的女性。她愛田納西州,她愛她的國家,她會勝出。有請瑪莎•布萊克本上台。」

田納西州參議員候選人 Marsha Blackburn:「田納西需要一位支持川普總統的參議員。」

田納西州現任參議員,共和黨籍的柯克宣布放棄尋求連任之後,布萊克本將在11月的選舉中,面臨民主黨籍前州長布瑞德森的挑戰。

美國總統 川普:「菲爾•布瑞德森?我從沒聽說過此人。他是舒默的工具,當然也是深愛MS-13黑幫分子的佩洛西的工具。」

川普表示,MS-13侵犯美國領土,把寧靜的社區變成殺戮戰場,其宗旨就是殺人和強暴。

美國總統 川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使用新名詞稱呼這些嗜血如命的MS-13黑幫分子,一如我上週說的那樣。稱他們是?畜牲。」

瑪莎•布萊克本誓言遏制非法移民,掃除黑幫。川普呼籲民眾在11月的中期選舉,踴躍投票,支持共和黨人。

當晚的競選式集會,吸引數千民眾參加。整個市政禮堂座無虛席,現場氣氛火熱。

不過《紐約時報》週三報導稱,出席集會的人數只有一千人,引發質疑。

川普在推特抨擊稱:「失敗和墮落紐約時報報導稱,昨晚只有1千人出席。實際人數是他們寫的好多倍,全場嗨翻天。這是他們一貫的貶低和損我的方式。他們是非常不誠實的人。」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