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6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62):印地500系列賽,澳州車手鮑威爾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27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在摩納哥落幕,紅牛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裡卡多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5月27日,獎金最豐厚的印地500系列賽車大獎賽在美國的印地安納波勒斯結束了本賽季第6站的比賽,潘格拉德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鮑威爾以絕對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印地500系列賽車大獎賽的冠軍。

5月27日,在英國的多寧頓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6站的比賽上,雅馬哈車隊的荷蘭車手範德馬克包攬了兩輪比賽的第一名。

5月26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錦標賽日本站的比賽在千葉落幕,澳大利亞選手霍爾奪得冠軍,並以36分的總積分名列榜首。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7日,第101屆環意大利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4次環法大賽的冠軍得主、英國名將弗羅梅,10個月內繼奪得環法、環西班牙大賽的冠軍之後,再次奪得環義大利自行車賽的總冠軍。

5月26日,在法國馬賽舉行2018年斯蒂爾伐木運動冠軍盃賽上,加拿大選手哈特戰勝9次世界冠軍得主、紐西蘭名將溫亞德,一舉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