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比谷「啤酒花園」 戶外暢飲好去處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日本最大的「啤酒花園」活動,近日在東京日比谷公園舉行。來自德國12個國家的70種優質啤酒及各式料理,吸引了大量啤酒愛好者前來品嚐。

記者:5月的傍晚,天氣舒爽,在充滿開放感的環境裏品嘗啤酒與美食,是對日比谷啤酒花園」最好的詮釋。

四周高樓林立的日比谷公園是東京都心難得的開闊綠地。晶瑩的啤酒歡快的注滿酒杯;各種各樣的美味料理適合與朋友一同分享。不論是輕鬆浪漫的約會還是同事間把酒言歡,哪怕一個人來這裏喝一杯,也很舒暢。

客人:「今天工作休息,所以就來了。有這麼多的人,氣氛又這麼好,真是一個愉快的休息日。」

客人:「很少有機會在室外喝酒,非常舒暢。還可以和不相識的人成為朋友,這是讓人愉快的地方。」

除了啤酒,還有新奇料理,吸引饕客的眼球。

出店業主:這是荷蘭産的奶酪,奶酪的油脂是非常好吃的地方,現削現吃就更是美味。」

有店家也瞄準這難得機會,試水推廣新產品。

澳洲啤酒商:「我們想要為自己一系列新的啤酒做宣傳,是第一次在日本發售,并希望介紹給全世界的客人。」

活動去年曾吸引10萬啤酒愛好者,而今年主辦方預計會有更多客人到訪。

啤酒女郎:「在這裡能最早的品嚐到世界各地的啤酒。去年有近十萬人參加了啤酒節,今年預計要超過去年,人氣之處在於室外的開放感,還有各種下酒的美味深受歡迎。」

啤酒,美食還有音樂,夜幕降臨,這裡的啤酒花園卻更熱鬧。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