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打罵老兵 湖南數百老兵市府討說法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湖南株洲的兩名參戰老兵,日前遭到多名交警毒打和辱罵,目前住院治療中,引發當地老兵強烈不滿,5月28號,數百名老兵前往市政府要求嚴懲打人兇手,還老兵尊嚴。

28號,湖南株洲數百名參戰老兵在市政府門外兩側列隊,打出「還我參戰老兵尊嚴強烈要求嚴懲打人兇手」的橫幅表達訴求。

現場視頻:「我們株洲市的交警,打我們參戰老兵,這是我們株洲地區,在我們株洲市政府。交警打我們參戰老兵,打我們參戰老兵啦,我們戰友今天在維權,到市政府討那個說法。」

當天參與維權的老兵蘇先生表示,這兩名老兵在停車的時候,由於停車場指揮和標識不規範,刮到別人的車子,停車場負責人態度惡劣,雙方發生口角,就打電話報警,派出所警察沒來,來的是交警,結果老兵遭到交警兩頓毒打,還被罵是人渣。

湖南株洲參戰老兵蘇先生:「兩個都是參戰老兵,停車場停車,發生了一點爭論,對交警隊的執法表示質疑,完了以後交警隊的警員來了好幾個,就下狠毒手,打了老兵,到派出所的途中呢,又打了一頓,住院,激發了我們強烈不滿,市政府去了好幾百人,要討個說法,但是他們還在那裏搪塞。」

蘇先生還表示,毆打和辱罵老兵的現象,不單是發生在株洲,全國各地都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因為老兵的權益一直得不到保障,老兵不斷的上訪,因此受到打壓。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