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婦攜兒出行 西南航空要求:出示出生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0日訊】美國加州大學籃球隊女教練戈特利布,當地時間週二(29日)在社交網推特(Twitter)上發文稱,她近日帶著1歲的黑人混血兒搭乘西南航空出行時,航空公司拒絕一家人登機,稱因其姓氏不同,要求她出示出生證明。

戈特利布(Lindsay Gottlieb)週二稱,她原定週日(27日)與其丈夫及兒子,由科羅拉多州丹佛飛往加州奧克蘭,但西南航空的職員卻拒絕讓一家人登機。航空公司員工還要求她證明與兒子是母子關係。

戈特利布稱,當時她手持兒子的護照,但職員仍要求她出示兒子出生證明、以及在社交網臉書(Facebook)的貼文,證明二人的母子關係。

戈特利布事後發文稱,自己與兒子一同搭飛機50次,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雖然航空公司職員解釋,是因為她與兒子的姓氏不同,但戈特利布相信真正原因是二人種族有異。

戈特利布還發文稱,希望西南航空在不耽誤行程的情況下對員工進行培訓,以免同樣事情再次發生。

相關視頻:

西南航空則回應稱,正在調查該事件,並已與戈特利布取得聯絡。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