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摩天輪翻覆1死6傷 疑操作員醉酒肇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0日訊】恐怖!印度阿納恩塔普爾一處遊樂園近日發生意外,一摩天輪車廂在高空飛脫直墮地面,多名遊客被拋飛。其中一名10歲女童喪命,另外還有包括3名兒童在內的6名遊客受重傷。警方懷疑操作員醉酒肇禍,已將其拘捕。

印度媒體報導,事發於安得拉邦阿納恩塔普爾(Anantapur),時值暑假及週末,當時一所大專正在舉辦嘉年華會,人頭鑽動。突然,遊樂園的摩天輪一個車廂整個從摩天輪上脫落,將多名遊客甩飛。

現場視頻可見,摩天輪當時的旋轉速度並不慢,而且車廂是半開放式上面沒有封頂,遊客在車廂翻覆時被甩出墜地,現場驚叫聲不斷,嚇壞民眾。一名10歲女童不治身亡,另外還有6名遊客受重傷,送醫急救,其中包括3名兒童。

據悉,有目擊者當時曾告訴工作人員摩天輪出現故障,有螺絲鬆脫,但操作員當時喝醉酒並未及時處理,不久便發生憾事。大批憤怒的民眾事後圍毆摩天輪操作員,警察介入後才把他救出,但他已被警方拘捕。

出事後遊樂園已停止開放,肇事具體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