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現「搶劫式拖車」 法庭吊銷拖車公司執照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一家布朗士的拖車公司,為了增加收入,把合法停放在快餐店內的汽車拖走,而且持續了3年半的時間,近日被吊銷執照,帶您了解。

在多名消費者提出投訴後,行政法官裁定,吊銷布朗士809 Collision拖車公司的執照。

據《紐約郵報》報導,法官费伊·劉易斯(Faye Lewis)發現,該公司經常進行非法操作,抬高拖車費,並拒絕受害者使用信用卡付款,其中大部分人都是合法在快餐店處停車。

法庭文件顯示,2014年底,受害者約翰娜·帕尼亞瓜(Johanna Paniagua),用餐完畢出來發現車子不見了,還以為被偷。後來,聯繫到這家拖車公司,雖然出示了麥當勞(McDonald’s on Southern Bouleva)收據,表明合法停車,但仍被收取407美元的現金。

Paniagua是21位投訴拖車公司中的一位,其他人分別在麥當勞、漢堡王、白城堡(White Castle)和小凱薩(Little Caesars)披薩店,遭遇了非法拖車

2016年,一位83歲車主,車子突然引擎故障,只好路邊停車尋找修車公司,卻在不到五分鐘被拖走車子。老先生在法庭文件中寫道,「我的車顯然在冒煙,他(拖車公司的人)卻假裝看不到。」他表示,「我這簡直就是被他們搶劫了。」

這裡提醒民眾,如果遇到這種非法操作,可以聯繫紐約消費者事務局(department of consumer affairs)進行投訴。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