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星巴克反種族偏見培訓」關閉8千分店
5月29日下午,星巴克關閉8000多家美國分店三小時, 進行「反種族偏見培訓」,涉及近18萬名員工。起因是,兩名非裔男子近日在費城一間星巴克分店, 未消費又要借廁所,致使星巴克員工報警, 最後兩人被警察上銬帶走, 引發爭議。

2. 美國司法部批准拜耳收購孟山都
美國司法部批准德國拜耳公司以625億美元收購美國孟山都(Monsanto)。孟山都是全球最大的種子公司, 拜耳是最為知名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兩家公司合併成全球最大農業化學品和種子供應商, 佔全球市場份額約1/4。

3. 著名珠寶商將售人造鑽石 僅天然鑽價1/10
世界級著名珠寶鑽石商戴比爾斯公司將於九月開始銷售人造鑽石,約一克拉800美元,僅天然鑽的十分之一。公司表示, 將在四年內投資9400萬美元,在波特蘭市附近建立人造鑽石生產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