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殷琦情定十億富商 當六月新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近來甚少公開露面的伊林名模殷琦,突然被媒體爆出婚訊,對象是台中身價10億(台幣)的某精機總經理張仕育,28日午殷琦露面證實喜訊,但表示「不知哪來的喜帖」因而洩露了婚期。

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至今交往了兩年,預計於6月23日在台中知名酒店舉行婚禮。今年4月初,張仕育在日本奢華列車九州七星號上向殷琦求婚,車上工作人員因此成了最好的見證人。而殷琦最近還遠赴法國採辦婚禮用品。

消息曝光後,殷琦昨天中午面露喜氣現身受訪,談及雙方確定6月辦婚宴,也會先辦理結婚登記。她笑稱那張「地方流傳的喜帖」其實並非真正的喜帖,婚期亦還沒敲定;至於懷孕說,她笑說自己很保守,根本不可能未婚懷孕。

當被問到做好跟女兒相處的心理準備?她笑說「我已經做好和全家人相處的準備」,並展現出當現成媽咪的十足信心。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