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國殤紀念日遊行 紐約隆重登場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週一,號稱全美最大規模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大遊行」,在紐約皇后區的小頸地區隆重登場。來看記者稍早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全美最大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也就是皇后區小頸—道格拉斯頓遊行(Little Neck-Douglaston Memorial Day Parade)進入第91屆。主辦方希望表達對陣亡將士的紀念,以及對和平的珍惜與熱愛。」

今年的遊行主題是「紀念韓戰停火65周年及越戰最慘烈的一年(1968)50周年」,遊行的特色軍事部隊是海軍。

小頸—道格拉斯頓遊行聯合主席Douglas Montgomery:「今年我們是紀念一戰100週年,還是韓戰停火65周年。」

美國海軍陸戰隊公共關係主任William Seely:「遊行活動是為了紀念退伍軍人們的付出,還有現在服務的軍人們,以及為了我們的未來。」

美籍韓裔退伍軍人Don Bak:「美國的目的是,讓共產主義國家不再向東南方國家延伸,這是非常重要的。」

陣亡將士家屬Pat Scida:「我們要永遠緬懷那些為國捐軀的將士,我的侄子也是其中一員,他在2010年的阿富汗戰爭中犧牲。」

今年遊行有超過150多個團體參加,遊行人數數千人,隊伍綿延三公里,整個遊行歷時近三個小時。

國會議員Thomas Suozzi:「美國最好的禮物就是自由和民主,如果沒有歷史上這些先烈們的犧牲,我們什麼都談不上。」

國會議員 孟昭文:「今天也再次感謝所有的退伍軍人,犧牲他們的生活,為了我們的民主。」

遊行觀眾Arpi Candan:「我們很享受這場年度盛事,你可以看到,大家都坐在街道兩旁,好多的小朋友。」

遊行觀眾Annie Li:「美國的這個節日,我們特別要做一個紀念,給小孩也是教育的一個範疇,所以我們特地過來看一下,感受這個氛圍。」

遊行觀眾 鄧小姐:「我們全家都來支持陣亡將士,家裡的小孩都來了。」

今年,法輪大法學員再度受邀參與遊行,與民眾共襄盛舉。

法輪大法遊行隊伍代表Michael:「我們今天來到這裡,主要是向他們表達敬意,另外一個是法輪功傳遞的是「真、善、忍」的價值,會給世界帶來和平和美好。」

法輪大法學員蘇忠利:「想跟大家一起向這邊的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我們通過修煉這個功法,修心向善,大家都是做好人。」

遊行觀眾Helena Mandel:「他們是英雄,無論做過去、現在,抑或將來。」

遊行觀眾Harry Cervas:「中共企圖摧毀這麼美好的功法,這很不對。法輪功出來遊行很有必要,能讓民眾了解人類存在的共同目的。」

印著「大法」、「真善忍」的五色彩旗,迎風招展,非常亮麗;醒目的橫幅,也向沿途民眾送去「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的福音。

遊行觀眾殷振華:「這象徵著美國的偉大,自由的精神,在每個人的身上都能反映出來。」

遊行觀眾Barbara Rose:「太棒了!我覺得(法輪大法)是最好看的一支隊伍,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來。」

遊行觀眾Bruce:「法輪大法隊伍顏色亮麗、旋律歡快,看著真棒。」

法輪大法腰鼓隊壓軸出場,特別亮眼,鼓聲陣陣顯神威,氣勢如虹,振奮人心,吸引民眾紛紛舉起手機,拍照留念。

紐約小頸-道格拉斯頓國殤日遊行,從1927年開始舉辦,每年一度,不論晴雨從未間斷,被譽為「全美國最大的紀念國殤日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纽约无畏号航母国殇日典礼 展百呎美国国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