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麥迪遜花園的感動 1萬國旗悼10萬將士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國殤日,除了觀賞遊行活動外,在紐約市中心的公園,也有讓人駐足、觀看並思考的紀念形式,和李蘭一起去現場感受一下。

長週末最後一天沒有下雨,人們來到戶外透透氣。不經意間的一眼,沒想到心被觸動。

民眾Trissy Callan:「在國殤日看到這個場面很感動,讓人振奮。」

除了白宮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的正式紀念儀式、紐約小頸-道格拉斯頓國殤日遊行等活動,在紐約街頭也會提醒你別忘歷史。

民眾Anuja Kulker:「今天是一個很好的紀念陣亡士兵的日子,雖然很傷感,卻為他們驕傲。」

民眾Peter Kirk:「真的很棒有人花時間來安排佈置、關注這些重要的日子,很高興依然有人在做這些事。」

民眾Arthur Kirk:「感覺這意味著戰爭的結束。」

今天在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有一萬面美國國旗,悼念超過十萬的陣亡士兵。

民眾Kenny Yee:「士兵們為我們而戰所以我可以生活在這裡,因為他們,我們才擁有自由。我感激他們所做的一切。」

民眾Marcus Bodell:「這讓我思考生命中什麼才重要。珍惜幸福的瞬間、感恩生活。這是很好的機會來思考一下自己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