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陣亡將士致敬 華府音樂會雨中開唱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第29屆國殤日露天音樂會,週日晚在國會山莊前的西草坪舉行,這也是紀念陣亡將士紀念日150週年的活動之一。當晚演出群星雲集,盛裝出席活動,向陣亡將士及其家屬致敬。

露天演唱會在綿綿細雨中開始,美國演員加里·辛尼斯和喬·曼特納,聯袂主持。

演唱國歌的歌手是《美國之聲》最新一季決賽選手Spensha Baker,她也是今年音樂會的開場嘉賓。

男高音阿爾菲·鮑伊演唱了《他不重,他是我兄弟》、女歌手麗安娜·劉易斯演唱《洶湧波濤上的橋》、女演員辛西婭·艾瑞沃演唱了《戰士安魂曲》。

美國國家交響樂團按慣例進行表演。

音樂會的後段, 三軍合唱團照次序演唱各軍團軍歌,接受觀眾的致敬及歡呼,場面震撼。

音樂會由美國公共電視台(PBS)現場直播和轉播, 超過175個國家的美國軍人在海外也能觀賞。

新唐人記者曹菁總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