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蒙警察綁架媽媽 逼12歲女兒簽字造證據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1. 北美名城魁北克慶祝法輪大法洪傳

5月26號,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著名歷史古城魁北克舉行遊行和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週年,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的遊行起點是國民議會廣場,在法輪功學員做準備時,就有不少民眾觀看法輪功真相展板,向法輪功學員詢問和瞭解真相。遊行歷時兩小個時, 大批民眾駐足觀看。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兵器廣場公園舉行集會,用法語、英語和中文介紹法輪大法,講解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很多民眾瞭解真相之後,紛紛簽名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

2. 內蒙警察綁架媽媽 逼12歲女兒簽字造證據

但是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卻依然嚴酷。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5月28號報導,內蒙古赤峰市警察4月25號綁架了林西縣女法輪功學員陳翼飛,當時陳翼飛正在開車去給83歲的婆婆送飯的途中。警察隨後又闖進她的家中,在只有未滿12歲的女兒在場的情況下,非法抄家,還搶走了家中的電腦等物品。

兩天後,孩子才知道媽媽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而警察又到她的學校,與老師一起逼迫她在一大堆文字材料上簽字、按手印,製造所謂的「證據」構陷自己的媽媽。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