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5月28日財經速瞄

1. 油價轉跌 因三大產油國將增加供應
油價周一下跌,延續上日大跌走勢。布蘭特原油期貨週一報每桶75.34美元,跌幅1.4%。美國原油期貨報每桶66.31美元,跌幅2.3%。5月稍早布蘭特原油一度突破80美元。下跌原因是,俄羅斯、美國與沙特阿拉伯將增加產量。

2. 日本一對天價瓜 以29,000美元售出
上週末,在日本北海道的拍賣會上,一對甜瓜以320萬日元(合29,200美元)售出。之前紀錄約合27,400美元。贏得拍賣的是一家蔬菜包裝公司。晚春是日本人送顧客夏日禮物的時候,天價水果屬於創意禮物之一。

3. 顧客吃到金屬物受傷 近23萬磅罐裝肉召回
美國賀梅爾食品公司接到四宗投訴,稱在其產品裏吃到金屬物傷到口腔。上週日,公司宣布召回近23萬磅罐裝豬肉和雞肉產品,包括Spam午餐肉。這批肉是在2018年2月8日至10日期間生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