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飛雅特克萊斯勒表示,將在北美召回超過530萬輛汽車,解決駕駛可能無法解除巡航控制系統的問題,並且警告車主,在軟體升級之前,不要使用這項功能。

歐洲央行量化寬鬆帶動經濟成長5年,決策者已讓市場為結束規模達2.55萬億歐元的購債計畫做好準備。不過,因為經濟成長環境可能進一步減弱,歐洲央行第一次升息的時機可能被推遲。

通訊軟體LINE及旗下金融公司LINE Financial、日本最大券商野村控股將簽訂合資協議,計劃6月在日本成立LINE Securities公司,為用戶提供遠端證券經紀業務及證券投資顧問等服務。

日本市調機構MM總研的報告顯示,2017年度日本國內個人電腦出貨量較上年增加2.2%,成為1千033.9萬台,連續兩年增長。其中消費性市場出貨量下滑4.3%,成為379.8萬台,商用市場成長6.5%,達到654.1萬台。

新唐人記者密西、陽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