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了? 英國列車走錯軌道 讓幾百位乘客受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汽車迷路很常見,但火車迷路你聽說過嗎?近日,英國一列客運火車竟然走錯了軌道,使數百名乘客被困在約克郡。當事乘客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我真的不知道火車會迷路!」

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一列從紐卡斯爾到雷丁的客運火車疑似走錯軌道,被迫停在約克郡。

乘客傑妮•哈維(Jeni Harvey)在推特上說,因為火車司機「走錯了路」,在西約克郡的龐特弗萊法「迷路了」,她和其他乘客被困在那裡。她寫道:「誰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網友們紛紛回覆她的帖子,魯思•亞當斯(Ruth Adams)說:「我真的不知道火車會迷路!」哈維女士後來則回應,當然你不知道,但不幸的是,昨天卻有數百人發現,火車確實可以……

報導稱,火車經過從新安排路線後終於又啟動,但目的地是到謝菲爾德。而車上的乘客則被迫搭乘另一輛火車前往他們的目的地。

英國鐵路公司發言人事後證實此事,發言人稱,不幸的是,由於運行事故,「我們從紐卡斯爾到雷丁的一列客運火車在龐特弗萊法附近停下。經過一段時間的延遲,火車已經開往謝菲爾德,而乘客們則搭乘其他列車繼續旅行。」

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有觀點認為疑似火車信號燈出現錯誤。

事件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發表自己的看法。

網友Never_give_up說:「我認為司機不會開火車,這就是我小時候想當火車司機的原因之一。」

也有網友稱,這可真是一趟神秘的旅程啊!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