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短髮造型曝光 網友期待新片《手機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6日訊】氣質出眾的大陸女星范冰冰,24日在微博晒出短捲髮新造型,並配文道:「電影《手機2》拍攝現場!武月很開心!」范冰冰15年前曾飾演《手機》中的武月一角,她在續集中的角色造型依然俏麗年輕。網友紛紛表示,期待《手機2》問世。

原本擁有一頭烏黑長髮的范冰冰,24日在微博秀出最新短卷髮造型,並將髮色染成深棕色,儼然一名在校的女大學生,不僅顯得年輕,還多了一種俏麗。

范冰冰對自己的短髮新造型似乎相當滿意。她在晒出多個角度的照片時透露,這是新片《手機2》中的角色髮型,令網友在期待新作的同時,還驚喜直呼她「什麼髮型都能駕馭」。

馮小剛2003年執導電影《手機》,獲得了當年大陸的票房冠軍,也讓馮小剛聲名鵲起。影片講述了事業如日中天的電視主持人嚴守一,在手機給他的生活帶來極大快樂的同時,但因為 「武月」( 范冰冰飾)的一個手機短信,暴露了他的祕密,使他的婚姻遭遇嚴重危機。影片以荒誕影射現實,辛辣地諷刺人性的弱點,充滿了黑色幽默。

馮小剛今年稍早前表示,如今的手機更加智能,越發與人的生活密切相關,《手機2》將更加揭示當今「手機綁架生活」、人淪為機器或科技奴隸的殘酷現實。他說,這既是一部喜劇片,也是一部恐怖片。范冰冰續演女一號「武月」,令粉絲對新片充滿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